前陣子,因為姐姐準備結婚而搬了出去,因為她房子空間狹小的關係不得不把兔兔們送走,找了一陣子終於在中壢一家叫做"羊世界"的小農場找到了可以寄養的地方,聽說那邊也有其它不同的動物還有兔子,於是我們就放心的將兔兔們送過去了!前兩天,我跟姐姐因為想知道兔兔在那邊生活的情形於是跑去羊世界看看她們!
因為之前她們送去時我不在場,所以這次我是第一次去那邊,到了那邊我其實不知該說什麼! 說是羊世界農場,但在隔壁就在賣羊肉,我看這農場的動物是養來賣的吧!走進農場,還蠻簡陋的~有一個圍起來的兔兔區,一個雞 鴨還有孔雀養在一起的雞舍,另外有一區是養鵝的. 我們到了兔兔區準備看我們送過來寄養的4隻兔子,找半天只看到一隻我們送過來的在耍自閉,於是問了老闆其他3隻呢? 老闆說在雞那邊!! 我們廳的霧煞煞...什麼叫在雞那邊? 於老闆帶我們過去看,結果我們看到了我們的兔子居然跟雞鴨養在一起...!傻眼.. 而且也只看到一隻兔兔,另外2隻不見蹤影!
農場人員他們都不餵飽動物的,我們看到兔兔覺得很可憐於是跑去販賣機買了飼料給它們吃,結果那些雞鴨因為也很餓全部跑來吃飼料了,兔兔被嚇到不敢靠近吃不到,沒辦法,我們只好跑去多買一點這樣它們夠吃就不會欺負兔兔讓它吃不到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兔子區餵兔兔,因為它們也超餓的!全部都擠過來想必餓超久的..好可憐!好多兔嘴巴全部湊過來,其實那畫面挺可愛的!我們決定以後只要有空就跑來餵它們,不然它們會餓死的!就好像其實它們都是我們養的兔兔,只是被養在這邊而已!
下禮拜再來看它們囉~要帶很多很多的菜菜來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4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