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輪到我啦..輪到我被詐騙盯上了!話說我怎麼會發現這件事呢,起因就是這陣子Yahoo帳號一直登入不了,我還天真的以為是因為家裡電腦秀斗於是想說過幾天再看看好了,(這時我帳號已經被盜用了我還不知,真是笨蛋!)昨天想說好幾天應該可以登入了吧,誰知還是不行,於是想說好吧那就去變更密碼重新登入好了,好不容易變更完可以登入了,但...居然在信箱發現一個"拍賣繳費通知",天ㄚ!這時才發現我被盜用帳號刊登了一堆拍賣商品,哪個該死的詐騙集團盜用我帳號刊登一堆商品還買了一堆搶先曝光的廣告,3000多塊!太扯了吧..真大膽!昨晚趕快寫信給奇摩客服請他們幫我解決這件事,現在只能等回應了!!

這個詐騙的手法是,妳會先收到您的朋友邀請你觀看一個網頁(這時你朋友電腦本身已中毒了),會要你登入Yahoo帳號密碼,妳只要登入後他(詐騙集團)就會得到你的資料,以後就會拿你帳號亂用了,所以這次我學乖了,下次不敢亂開網頁了!!
如果發現自己帳號疑似被盜用了,可以到這裡做詢問處理喔!
http://tw.help.yahoo.com/cgi/form.php?prop=member_pass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4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